我醉欲眠卿且去

我cp@寒武狼
墙头很多
曾经担心头发掉光的理科生,现在担心长不出头发的文科生
日常碎碎念和小墙头堆积地
用爱发电号

哎 再登上以前这个号 感觉还是有点唏嘘

这个号是我纯用爱发电号/吃粮号/打call号,可以说是寄托了我最美好时光的那些最美好回忆了吧

在凹凸感觉玩得一般快乐

没有以前这样自由自在吃自助餐的愉快感

还有就是,现在的产出包袱太重,写几笔都是在斤斤计较账号经营,会想我的followers比较爱看什么,写什么会让我喜欢的太太看到

总之背离了我搞同人最原始的快乐和本心(没错我其实是一个爱搞混邪/过激/爬墙很快/花心的烂人)也逐渐感受不到爱了

也许是我以前把姿态放得比较低,没有矫揉造作的太太心态(虽然我的营业号也没造作什么姿态,但是心态和以前天差地别了)


我是为了屁股而吃粮还是为了屁股而产出(?

这些我已经不清楚了


前圈的粮有多好吃就衬托现在的粮有多柴

也许是人长大了,给以前不成熟时期的回忆戴上一层又一层糖果味的滤镜。


是我太认真太在意数据,才让自己受折磨

爱的门槛很低,被爱的门槛也不高,但是现在变味了

评论

© 我醉欲眠卿且去 | Powered by LOFTER